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澄溪镇>政务活动

澄溪: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

日期:2020-08-04

为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8月4日早上,澄溪镇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

活动现场,来自该镇的13个村(社区)的15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纷纷组队参加,平均年龄50岁左右。展演活动在《音乐鼓》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扇子舞》、《太极拳展示》、《柔力球展示》以及舞蹈《雪山阿娃》、《白羽毛》、《对面小姐姐》等10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相继登台,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驻足观看。最后大家还兴高采烈进行了全民健身健步走。

“跳舞、打拳、我都非常喜欢,我觉得锻炼身体,对自己很有好处,希望更多的人来参加这个全民健身活动,对大家都有好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耶!”体育健身爱好者肖明芳开心地说。

澄溪镇宣传统战委员郭娟说,举办的这个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愉悦身心。在此我也倡导更多的群众能够参与到我们的健身活动中来,接下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文体活动来丰富大家群众生活,也希望大家积极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