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澄溪镇>政务活动

垫江澄溪镇: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生活创共赢

日期:2020-08-14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昨(13)日,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举行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打响垃圾分类战,切实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行动”。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就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各类垃圾的处理方法做了现场讲解;各村社干部、垃圾分类志愿者做了表态性发言。此外,还准备了垃圾分类知识快问快答,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垃圾分类宣传变得生动有趣起来,大家在游戏中增强了垃圾分类的观念和意识。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垃圾分类知识,也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广大群众暨是收益者,也是行动者,要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接下来,垫江县澄溪镇将多举措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各村(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志愿者也将全面上岗,开展垃圾分类指导,打赢垃圾分类战,共建美丽绿色澄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