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澄溪镇>政务活动

澄溪镇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0-09-10

9月8日,澄溪镇举行兴澄公园、八中科技楼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再掀全镇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了解,此次澄溪镇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包括澄溪镇兴澄公园、八中科技楼、鼎星佳苑、养老公寓、打渔溪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示范点环境综合整治、强生大道基础提升、场镇雨污管网改造。总投资1.3亿元,涵盖了医疗、教育、基础设施等领域,是该镇扩大有效投资、深挖内需潜力的又一重大成果,既有兴澄公园等补短板、提品质、强功能的基础设施项目;又有八中科技楼等打基础、惠百姓、增福祉的民生保障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城乡品质功能再获新提升、社会民生福祉再上新台阶、澄溪经济社会再现新腾飞奠定坚实基础。

该镇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优化服务保障,强化要素保障,为各个项目的落地建设扫除障碍提供便利,让人流、物流、资金流通畅起来,努力营造良好投资建设环境。联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争分夺秒抓进度、科学规范有序施工,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以最高效率、最快速度、最优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