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澄溪镇>政务活动

澄溪镇围绕“四个一”持续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11-27

一是组建一支宣讲团。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领13支宣讲队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开展宣讲,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二是举办一次学习会。充分利用镇党委会、机关职工会、村社干部会、宣讲会和微信群、QQ群“四会两群”,组织党员干部会上集中学、会后自主学,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召开一次座谈会。邀请26家企业、4家银行、2家协会商会、1家服务中心代表齐聚一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工作征集意见建议23条。

四是开展一次成果展。通过广播、LED显示屏、宣传展板、横幅“四载体”,广泛宣传全会精神,举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书画展、短视频展2次,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