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澄溪镇>政务活动

澄溪镇开展迎新春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日期:2021-02-0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7日上午,澄溪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新春红包慰问金及米、油、春联等慰问品。镇党委书记邹洋、副镇长余大贵参加活动。

活动中,邹洋首先向环卫工作者表达了亲切关怀,对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披星戴月,斗酷暑、战严寒,为澄溪镇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幸福美丽澄溪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始终牢记光荣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澄溪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务实苦干、不怕脏累、任劳任怨”的环卫精神,努力改善镇村居民生活环境,共同扮靓“垫江南大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全镇52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1.5万余元的慰问品。通过此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了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