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大石乡>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 索引号 ] 11500231008679564U/2021-0002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大石乡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5-11 [ 发布日期 ] 2021-05-11

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强化服务管理职能;强化企业投资、规划建设、城乡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农业发展、农村经营管理、生态建设、防灾减灾、扶贫济困等方面的服务管理职能;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实行综合行政执法。

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共计设置党委、政府综合办事机构10个,5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具体设置及主要职能职责分别是:

1、党政办公室。负责纪检、武装、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机关文秘、会务、档案、保密、后勤服务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2、党群工作办公室。负责党的建设、组织、宣传、统战、民宗侨台、机构编制、人事、绩效管理、群团、党务公开等相关工作。

3、人大办公室。负责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履行法定职权的具体工作。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评议等工作。

4、经济发展办公室。承担促进乡、村(社区)经济发展职责。负责拟订辖区经济发展整体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农、林、牧、渔、工业、商贸物流、旅游等产业的规划与指导工作。负责农村市场、商业网点的规划和指导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科技普及、统计与普查(经济、人口、农业)等工作。负责指导监督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资金等经营管理工作。

5、财政办公室。贯彻财经方针政策,执行财政法规、财经制度。负责财政收支、预决算、总会计、惠农资金兑付、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绩效评价、农村财务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负责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及村(社区)财务内部审计及其他专项审计等工作。

6、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公室(挂卫生健康办公室牌子)。宣传贯彻执行民政、教育、卫生健康、文化体育、社会救助、残疾人事业、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负责牵头推动民政、教育、卫生健康、计生、文化体育、拥军优属、优抚、残疾人事业、老龄、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工作。负责救济、社会救助、殡葬管理等工作。负责审核城乡低保、医疗救助对象等工作。负责区划地名管理工作。负责指导监督村(居)务公开相关工作。负责指导村(社区)委员会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基层政权和社会建设。负责留守儿童和妇女、老人关爱服务等工作。

7、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普法教育、防邪、禁毒、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负责基层民间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组织、指导、协调、检查、督促辖区内各基层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8、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负责承担辖区内规划、建设、市政、生态环境保护等综合管理职责。协助规划国土管理部门履行规划国土管理职能,负责在原宅基地上修建农房的建设规划许可,负责辖区内规划实施的监督检查。协助规划国土管理部门做好土地复垦、国土管理、耕地保护等工作。承担辖区内物业管理的监督指导等工作。负责市政园林、城乡管理等工作。指导各村(居)委、辖区内各单位开展环境卫生管理及公共设施维护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环境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负责生态保护红线监督管理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水、电、气、路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设施维护工作。负责辖区内河道日常管护工作。负责辖区内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工作。

9、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火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等灾害防治工作。负责救灾等工作。负责消防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等工作。组织编制本辖区应急救援综合预案,并组织实施。承担辖区内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协助县级有关主管部门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日常监管。负责辖区内农村道路、航运安全管理工作。

10、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负责综合行政执法方面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宣传教育工作。集中行使依法授权或委托的农林水利、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卫生健康、市容环卫、文化旅游、民政管理、消防等领域的行政执法权。配合有关县级行政主管部门做好行政执法等工作。

11、农业服务中心。推广先进农业技术,促进农业发展。负责农业技术的引进、示范与推广。负责动植物病虫害、农业灾情的监测、预报、防治。负责农业生态环境和农业投入品使用监测。承担农产品、水产种苗、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公共服务等工作。依法实施行政区域内动物疫病的防疫、强制免疫和承担动物、动物产品的检疫工作,负责实施动物疫情调查、动物疫病监测、动物疫情报告和畜禽圈舍等环境的消毒工作。负责农业公共信息服务和实用技术培训等工作。

12、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文化旅游事业。负责文化宣传、文化广播业务培训,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文艺活动等工作。负责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及全民健身活动。负责辖区内广播、旅游、文化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等工作。协助做好文物宣传保护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文化交流、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收集整理与保护和地方文献资料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

13、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为辖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提供服务。负责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农村劳务开发管理等具体工作。负责就业培训、职业指导、就业失业登记等相关工作。负责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具体办理工作。负责劳动关系协调、离退休人员社会管理服务等工作。

14、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负责退役军人来访接待、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帮扶救助、权益保障、法制服务等工作。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役士兵(士官)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等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工作,负责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申报及开展纪念活动等工作。

15、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负责配合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做好有关农林水利、规划建设、卫生健康、市容环卫、环境保护、文化旅游、民政管理、消防等方面的执法工作。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19年度收入总计1,411.91万元,支出总计1,411.91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52.46万元、增长33.27%,主要原因人员工资调资及项目资金增加等原因。

2.收入情况。2019年度收入合计1,395.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469.13万元,增长50.65%,增长的因素是增加3名事业人员及工资调标等。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95.39万元,占100.00%;此外,年初结转和结余16.52万元。主要原因是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

3.支出情况。2019年度支出合计1,402.5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52.46万元,增长33.57%,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资及项目资金增加等原因。其中:基本支出834.17万元,占59.48%;项目支出568.37万元,占40.52%

4.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9.3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历年结转结余。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402.54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352.46万元,增长33.57%。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资及项目资金增加等原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95.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469.13万元,增长50.65%。主要是增加了一事一议项目资金290万元,增加人员同时增加了人员经费179.13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46.18万元,增长21.42%。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资及项目资金增加等原因。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7.16万元。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02.5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52.46万元,增长33.57%。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资及项目资金增加等原因。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53.33万元,增长22.04%。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资及项目资金增加等原因。

3.比较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86.90万元,占34.7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60.26万元,增长14.12%,主要原因是畜牧站人员合并、临聘人员、劳务费、差旅费、办公设施设备、物价上涨增大公用经费开支等原因

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40.07万元,占2.86%,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2.59万元,下降23.91%,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等原因。

3)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48.83万元,占10.6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86.99万元,下降36.89%,主要原因是年初将特困人员供养支出纳入了预算、人员工资调资。

4)卫生健康支出48.14万元,占3.4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0.05万元,增长26.38%,主要原因是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保险单位负担部分增加。

5)城乡社区支出12.60万元,占0.90%,较年初预算数减少8.35万元,下降39.86%,主要原因是年初按照2018年支出决算预算了节能环保和其他城乡社区事务12.19万元。

6)农林水支出575.88万元,占41.0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82.27万元,增长96.14%,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一事一议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经费290万元。

7)住房保障支出53.99万元,占3.8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49万元,增长4.83%,主要原因是调资及增加目标考核等增加了缴费基数。

8)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18.00万元,占1.28%,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8.00万元,增长100.00%,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等原因。

9)其他支出0.00万元,占0.00%,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00万元,下降100.00%,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的预备费,而我乡大幅度压减三公经费和公用费用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34.1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61.3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35.34万元,增长25.73%,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人员增资及目标考核16680元等。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公积金等支出。公用经费172.8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90万元,增长13.01%,主要原因是购办公设施设备、物价上涨、差旅费等原因。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培训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组成。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6.30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12万元,下降15.09%,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按照只减不增的原则预算三公经费。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20万元,下降16.00%,主要原因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和决算均有所下降。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四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人员出国出访)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没有出国出境。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主要是没有购置公务车。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4.21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乡辖范围内各种安全检查、财政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11万元,下降2.55%,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车辆使用规定,预算及实际使用都有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11万元,下降2.55%,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全年实际支出预算及决算都有下降。

公务接待费2.0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县级各部门来乡检查、调研、指导工作发生接待费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2万元,下降32.90%,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只减不增,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10万元,下降34.59%,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规范接待标准,接待范围、陪餐人数等。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国内公务接待33批次261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9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79.87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2.11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59.11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于办公费、会议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电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差旅费、办公设备等支出。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6.82万元,增长11.82%,主要原因是购置办公设备、办公费、电费、会议费、培训等都较上年增加较大。

此外,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1.7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0.23万元,下降11.79%,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压缩会议的规模和会议次数,可开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能合并召开的就合并召开。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3.0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93万元,增长43.66%,主要原因是部分专项业务培训增加。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2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2019年度我单位未发生政府采购事项,无相关经费支出。”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1.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部门决算量化评价表       2019年度

编制单位: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金额单位:

万元

计算值

得分

指标说明

评分标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名称

权重

名称

权重

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

90

预算编制的准确完整性

30

21.42

7.5

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5.0

事业收入:(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2.0

经营收入:(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3.0

其他收入:(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4.0

年初结转和结余:(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100%,扣减1分;差异率(绝对值)>100%时,每增加10%(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16.17

1.0

人员经费:(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40.75

0.0

公用经费:(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预算执行的有效性

50

0.00

10.0

人员经费:(决算数-调整预算数)/调整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5.14

9.0

公用经费:(决算数-调整预算数)/调整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10.0

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本年年末数/支出调整预算数总计)*100%

结转和结余率=0,得满分;结转和结余率(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9.5

财政拨款结转:(本年年末数-上年年末数)/上年年末数*100%

变动率<0,得满分;变动率≥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5.0

财政拨款结余:(本年年末数-上年年末数)/上年年末数*100%

比重=0,得满分;比重(绝对值)﹥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15.13

5.0

三公”经费:(决算数-年初预算数/年初预算数)*100%

差异率≤0,得满分;差异率>0时,每增加5%(含)扣减1分,减至0分为止。

预算编制及执行的规范性

10

0.00

10.0

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项目支出合计*100%

比重=0,得满分;比重﹥0时,每增加1%(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财务状况

10

资产状况

5

0.00

5.0

财政应返还额度:(期末数-期初数)/期初数*100%

变动率≤0,得满分;变动率﹥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负债状况

5

0.00

4.0

借款:(期末数-期初数)/期初数*100%

变动率≤0,得满分;变动率﹥0时,每增加5%(含)扣减0.5分,减至0分为止。

0.00

1.0

应缴财政款年末按规定年终清缴后应无余额

应缴财政款=0,得满分,应缴财政款≠0,得0

合计

100

100

91.0

能够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管理,不断完善制度,进一步强化财政资金收支管理,严格执行财政有关法律法规,加强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公务卡使用等。加强财政基础管理,规范程序流程,促进财政水平不断提高。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事业基金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74550830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1,395.3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86.90

二、上级补助收入

0.00

二、外交支出

0.00

三、事业收入

0.00

三、国防支出

0.00

四、经营收入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0.00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00

五、教育支出

0.00

六、其他收入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40.07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48.83

九、卫生健康支出

48.14

十、节能环保支出

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12.60

十二、农林水支出

575.88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0.0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8.13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0.00

十六、金融支出

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0.00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3.99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0.00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18.00

二十二、其他支出

0.00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0.00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0.00

本年收入合计

1,395.39

本年支出合计

1,402.54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00

结余分配

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

16.52

年末结转和结余

9.37

总计

1,411.91

总计

1,411.91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1,395.39

1,395.3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86.90

486.9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1

人大事务

16.75

16.7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101

行政运行

16.75

16.7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340.80

340.8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01

行政运行

281.31

281.3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8.99

58.9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0.50

0.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6

财政事务

16.92

16.9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601

行政运行

16.92

16.9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0

人力资源事务

3.80

3.8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099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

3.80

3.8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

商贸事务

1.88

1.8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1.88

1.8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84.46

84.4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101

行政运行

84.46

84.4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18.93

18.9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699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18.93

18.9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8

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3.36

3.3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899

其他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3.36

3.3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40.07

40.0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701

文化和旅游

40.07

40.0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70109

群众文化

40.07

40.0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48.83

148.8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69.53

69.5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69.53

69.5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2

民政管理事务

13.62

13.6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201

行政运行

13.62

13.6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65.33

65.3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6.29

46.2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1.76

11.7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7.28

7.2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8

抚恤

0.35

0.3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805

义务兵优待

0.35

0.3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48.14

48.1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13.93

13.9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0101

行政运行

13.93

13.9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34.21

34.2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19.27

19.2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4.94

14.9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12.60

12.6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201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12.60

12.6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20101

行政运行

12.60

12.6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568.73

568.7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1

农业

136.57

136.5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104

事业运行

113.33

113.3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108

病虫害控制

0.50

0.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122

农业生产支持补贴

1.22

1.2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152

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

21.52

21.5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5

扶贫

5.00

5.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5.00

5.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427.16

427.1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701

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

290.00

29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137.16

137.1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8.13

18.1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18.13

18.1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01

行政运行

18.13

18.1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53.99

53.9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53.99

53.9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53.99

53.9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4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18.00

18.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407

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

18.00

18.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40702

地方自然灾害生活补助

18.00

18.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395.3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86.90

486.90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0.00

二、外交支出

0.00

0.00

0.00


三、国防支出

0.00

0.00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0.00

0.00

0.00


五、教育支出

0.00

0.00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0.00

0.00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40.07

40.07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48.83

148.83

0.00


九、卫生健康支出

48.14

48.14

0.00


十、节能环保支出

0.00

0.00

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12.60

12.60

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

575.88

575.88

0.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0.00

0.00

0.0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8.13

18.13

0.00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0.00

0.00

0.00


十六、金融支出

0.00

0.00

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0.00

0.00

0.00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0.00

0.00

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53.99

53.99

0.0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0.00

0.00

0.00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18.00

18.00

0.00


二十二、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0.00

0.00

0.00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0.00

0.00

0.00


本年收入合计

1,395.39

本年支出合计

1,402.54

1,402.54

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7.16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0.00

0.00

0.0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7.16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0.00


总计

1,402.54

总计

1,402.54

1,402.54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7.16

1,395.39

1,402.54

834.17

568.37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0.00

486.90

486.90

399.44

87.46

0.00


20101

人大事务

0.00

16.75

16.75

16.75

0.00

0.00


2010101

行政运行

0.00

16.75

16.75

16.75

0.00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0.00

340.80

340.80

281.31

59.49

0.00


2010301

行政运行

0.00

281.31

281.31

281.31

0.00

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0.00

58.99

58.99

0.00

58.99

0.0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0.00

0.50

0.50

0.00

0.50

0.00


20106

财政事务

0.00

16.92

16.92

16.92

0.00

0.00


2010601

行政运行

0.00

16.92

16.92

16.92

0.00

0.00


20110

人力资源事务

0.00

3.80

3.80

0.00

3.80

0.00


2011099

其他人力资源事务支出

0.00

3.80

3.80

0.00

3.80

0.00


20113

商贸事务

0.00

1.88

1.88

0.00

1.88

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0.00

1.88

1.88

0.00

1.88

0.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0.00

84.46

84.46

84.46

0.00

0.00


2013101

行政运行

0.00

84.46

84.46

84.46

0.00

0.00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00

18.93

18.93

0.00

18.93

0.00


2013699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00

18.93

18.93

0.00

18.93

0.00


20138

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0.00

3.36

3.36

0.00

3.36

0.00


2013899

其他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0.00

3.36

3.36

0.00

3.36

0.00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0.00

40.07

40.07

40.07

0.00

0.00


20701

文化和旅游

0.00

40.07

40.07

40.07

0.00

0.00


2070109

群众文化

0.00

40.07

40.07

40.07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0

148.83

148.83

148.48

0.35

0.00


2080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0.00

69.53

69.53

69.53

0.00

0.0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0.00

69.53

69.53

69.53

0.00

0.00


20802

民政管理事务

0.00

13.62

13.62

13.62

0.00

0.00


2080201

行政运行

0.00

13.62

13.62

13.62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0.00

65.33

65.33

65.33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0.00

46.29

46.29

46.29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0.00

11.76

11.76

11.76

0.00

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0.00

7.28

7.28

7.28

0.00

0.00


20808

抚恤

0.00

0.35

0.35

0.00

0.35

0.00


2080805

义务兵优待

0.00

0.35

0.35

0.00

0.35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0.00

48.14

48.14

48.14

0.00

0.00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0.00

13.93

13.93

13.93

0.00

0.00


2100101

行政运行

0.00

13.93

13.93

13.93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0.00

34.21

34.21

34.21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0.00

19.27

19.27

19.27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0.00

14.94

14.94

14.94

0.00

0.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0.00

12.60

12.60

12.60

0.00

0.00


21201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0.00

12.60

12.60

12.60

0.00

0.00


2120101

行政运行

0.00

12.60

12.60

12.6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7.16

568.73

575.88

113.33

462.55

0.00


21301

农业

0.00

136.57

136.57

113.33

23.24

0.00


2130104

事业运行

0.00

113.33

113.33

113.33

0.00

0.00


2130108

病虫害控制

0.00

0.50

0.50

0.00

0.50

0.00


2130122

农业生产支持补贴

0.00

1.22

1.22

0.00

1.22

0.00


2130152

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

0.00

21.52

21.52

0.00

21.52

0.00


21305

扶贫

0.00

5.00

5.00

0.00

5.00

0.00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0.00

5.00

5.00

0.00

5.00

0.0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7.16

427.16

434.31

0.00

434.31

0.00


2130701

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

0.00

290.00

290.00

0.00

290.00

0.00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7.16

137.16

144.31

0.00

144.31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0.00

18.13

18.13

18.13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0.00

18.13

18.13

18.13

0.00

0.00


2150801

行政运行

0.00

18.13

18.13

18.13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0.00

53.99

53.99

53.99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0.00

53.99

53.99

53.99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0.00

53.99

53.99

53.99

0.00

0.00


224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0.00

18.00

18.00

0.00

18.00

0.00


22407

自然灾害救灾及恢复重建支出

0.00

18.00

18.00

0.00

18.00

0.00


2240702

地方自然灾害生活补助

0.00

18.00

18.00

0.00

18.00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647.29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59.11

310

资本性支出

13.70


30101

基本工资

139.63

30201

办公费

12.29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30102

津贴补贴

80.56

30202

印刷费

7.06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3.70


30103

奖金

59.73

30203

咨询费

0.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0

30204

手续费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25.51

30205

水费

0.71

31006

大型修缮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46.29

30206

电费

6.35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11.76

30207

邮电费

8.24

31008

物资储备

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34.21

30208

取暖费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0.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8.21

30211

差旅费

52.08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53.99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30114

医疗费

5.19

30213

维修(护)费

0.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82.22

30214

租赁费

0.00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4.07

30215

会议费

1.72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0.00


30301

离休费

0.00

30216

培训费

3.06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0.00


30302

退休费

0.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0.21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12

对企业补助

0.00


30304

抚恤金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1201

资本金注入

0.00


30305

生活补助

7.28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30226

劳务费

6.11

31204

费用补贴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6.79

30227

委托业务费

3.42

31205

利息补贴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30228

工会经费

25.81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0.00


30309

奖励金

0.00

30229

福利费

0.69

399

其他支出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21

39906

赠与

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4.28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0.00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2.87

39999

其他支出

0.00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0.00


人员经费合计

661.36

公用经费合计

172.82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大石乡人民政府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159.11


(一)支出合计

7.42

6.30

(一)行政单位

159.11


1.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0.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32

4.21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一)车辆数合计(辆)

2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32

4.21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3.公务接待费

3.10

2.08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1)国内接待费

3.10

2.08

3.机要通信用车

0


其中:外事接待费

0.00

0.00

4.应急保障用车

2


2)国(境)外接待费

0.00

0.00

5.执法执勤用车

0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0

7.离退休干部用车

0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0

8.其他用车

0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0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0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2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0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33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0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0.00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261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00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0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00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0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00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0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00


二、会议费

4.00

1.72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00


三、培训费

10.00

3.06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