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大石乡>政务活动

大石乡爱心行动冬日暖阳照心田

日期:2021-02-07

一是回村看看解难题。组织乡村社三级干部共75人次开展回村看看活动,既看脱贫攻坚成果、群众生活变化,又看涉贫信访化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问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需,解决群众实际问题11个,真正做到脱贫真托底、问题全清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

二是节日慰问暖人心。组织帮扶干部89人次对全乡建卡贫困户164户595人、边缘户4户14人,两类人群11户开展全覆盖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7500元、慰问品164份,让党的政策如冬日暖阳照进群众心田,世上千寒、心中永暖。

爱心扶贫见真情。持续深化爱心扶贫行动,号召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组织爱心人士25人次,爱心捐款2800元。爱心扶贫行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扶贫格局,让爱心得以彰显、真情得以传递,不断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