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大石乡>政务活动

垫江县人武部“助学兴教”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大石小学

日期:2023-05-30

529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垫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洪志走进对口帮扶学校大石小学,开展助学兴教图书捐赠活动,全校157名孩子赠送一批急需紧缺书籍,价值10000余元。大石乡党委书记朱喜波,大石小学校长田军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首先对人武部的叔叔阿姨关心少年儿童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礼。垫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洪志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加强体育锻炼,树立远大的理想,把自己塑造成有用之才,长大后用知识回报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并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大石小学校长田军表示,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诠释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军地情谊,为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下一步,大石小学将管好用好这批图书,充分发挥图书的启智育人作用,持续强化与人武部等共建单位联系,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国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