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安镇>政务活动

高安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01-27

126日,高安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高安镇政府工作报告》、《高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全镇“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确定了2021年的重点任务和举措。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同样也是新时代高安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五年。全体人大代表及党员干部要自觉服务全县“一心两点三带”发展格局,找准坐标、精准定位,以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千年古镇、乡愁高安”总目标为统揽,锁定城市建设当好支点、龙溪河生态产业示范带当好核心,农文旅融合发展当好示范3个具体目标,着力将高安建设成为为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令人向往的经济富镇、振兴强镇、文旅名镇、康养重镇、宜居美镇。在2021年,要着重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市政管理、社会民生、文旅发展等方面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及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定不移促发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找准定位、乘势而上,锚定目标、顽强拼搏,奋力谱写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高安答卷”,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高安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