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安镇>政务活动

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场镇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1-02-0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为确保春节期间场镇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结合我镇场镇道路分布情况,202129218日止对高安场镇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群众、车辆驾驶员予以配合,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一、以下路段过往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垫江至福安、杠家沙河、丰都方向的往返车辆,途经过境路(S205),禁止驶入场镇。

2、垫江至跳石、永安的车辆途径过境路(S205S206),禁止驶入场镇。3、桥东路、桥西路、凤凰街、文福街、三元桥实施单向通行,(单行道行驶方向见示意图),禁止逆向行驶。

4301路公交车一律停靠驿站新城车站内,禁止驶入场镇。
   5
、所有货车、过路客车,一律不得驶入场镇。

二、交通管制时段:每天早上8:00时至下午6:00

三、场镇各大路口均设有视频监控,请广大驾驶员自觉服从交通民警、交通协管员指挥,主动按照引导标志依次行驶,严禁占道抢行。

垫江县高安镇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二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