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安镇>政务活动

高安镇优化“融合+”模式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

日期:2024-03-13

一是优选+精育。严格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强、信息技术好选聘要求,共配备普查指导员2名、普查员8名,平均年龄 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60%,围绕填报要点、上门技巧、法律法规等要点,组织两员参加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4次,现场签订《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保密承诺书》10份,普查队伍专业能力、纪律意识显著增强。

二是线上+线下。通过LED屏、海报、横幅、巡逻车等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宣传,截至目前,共张贴海报80余张,发放普查告知书300余张,有力提升普查对象、居民群众对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程度,为经普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的舆论动员环境。

三是高质+高效。聚焦程序规范、推进有序、应查尽查目标任务,提高填报效率,严格审核把关,保证采集内容有根有据,防止出现逻辑性和技术性差错,对采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目前全镇已采集个体户9户,采集率81.8%;已采集单位344户,采集率5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