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峰镇>政务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赴高峰镇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建卡贫困户

日期:2020-05-22


522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赴高峰镇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建卡贫困户。

刘琼一行走访慰问了红星村苗族建卡贫困户杨巧林一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及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她们要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随后,刘琼一行来到红星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卫生室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规范化布置及签约医生服务、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当前运行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琼对高峰镇少数民族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谋团结,淬炼思想高度。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少数民族扶贫工作,提高政策引导扶持力度,培育壮大富民产业,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实现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同频共振。二要强帮扶,提升工作精度。时刻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所求所需,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三要优服务,加大保障力度。加强乡村基本医疗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对乡村卫生室发展的支持力度,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