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峰镇>政务活动

高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0-09-04

9月3日,高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高峰镇大会场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代表们视察了龙溪河河堤整治项目、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等,实地了解民生事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镇政府副镇长吴正国同志所做的《高峰镇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报告》,选举李翔同志为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应急管理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责,抓好抓实,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号召:全镇干部群众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共克时艰,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全县乡村振兴示范镇、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