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峰镇>政务活动

高峰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日期:2020-09-28

为推动《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落细。近日,高峰镇组织全体县、镇人大代表、政府全体职工、村干部参加《民法典》专题培训,培训由镇政法书记主持。

培训围绕《民法典》的意义、主要内容、亮点,以及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法律条文等进行深刻解读,通过生动的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融合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使全体参会代表受益匪浅。

代表、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民法典》,充分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要以本次的专题培训为契机,加强《民法典》学习,带头增强法治观念,从人大的性质和职能出发,有效将《民法典》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各个领域,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