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峰镇>政务活动

高峰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日期:2021-02-10

2021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9日,高峰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派出所、应急办、市场监管所、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经发办、社会治安巡逻队等部门,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烟花爆竹销售场所等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前往荣翔包装有限公司、高峰页岩砖厂、关荣村永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晓崔食品有限公司、红星村森林防火卡口、重庆瑞丰涂料厂等进行检查。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场地卫生、消防设施配备摆放使用、营业执照办理、行业资质、用电安全等,共发现安全隐患4处,并责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同时,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各生产经主体就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了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责任再压实、措施更有效。

通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