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峰镇>政务活动

高峰镇召开第十九次妇女代表大会

日期:2022-01-13

112日,高峰镇召开第十九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妇联领导班子。大会按照民主程序推选产生了代表54名,实际到会54名,达到选举比例。

按照选举程序,妇女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镇党委宣统委员陈静代表镇妇联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妇联工作,展望未来四大方面工作。陈静表示,面对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我们应全力把握,迎难而上,为建设新时期最美高峰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高峰镇妇联第十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妇联副主席3名。下一步,高峰镇妇联将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全镇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提高组织服务水平、不断改进自身建设等工作,切实做好全镇广大妇女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