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峰镇>政务活动

杨岸鸿检查督导高峰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3

1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杨岸鸿带队检查督导高峰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杨岸鸿一行先后前往高峰小学、浙联超市、高峰卫生院、惠民药房、瑞丰涂料公司等地实地检查。

高峰小学,杨岸鸿前往食堂后厨查看燃气使用安全情况,仔细察看食堂燃气报警装置是否安装、从业人员是否正确操作使用燃气装置等情况。杨岸鸿强调,要秉持忧患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市内外燃气事故教训,加大隐患排查,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在瑞丰涂料公司,杨岸鸿查看安全隐患检查公示牌和工人现场作业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严格规范作业流程,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卫生院、浙联超市和惠民药房,杨岸鸿查看了解了落实疫情防控指南、工作指引、扫码测温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杨岸鸿强调,对出入人员要做好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提醒,按照科学标准进行环境消杀,对存在有发热情况的人员应及时汇报、及时处置。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杨岸鸿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两大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协作机制,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及各项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