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杠家镇>政务活动

杠家镇召开深化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7-21

7月17日,杠家镇深化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召开。政府全体职工,村(社区)四(六)职干部,镇辖单位帮扶人,县级帮扶部门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十四督查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并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对建卡贫困户、边缘户、一般农户中的重点户再次进行入户调查,对“一卡两牌”、各项扶贫数据和档案资料逐项检查,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同时要对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动态清零,筑牢夯实“两不愁三保障”;要狠抓问题整改,紧盯中央、国家、市、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最严肃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以最坚决的办法举措真整改,以最严格的考核问责推整改,以最扎实的工作作风保整改,发起最后冲锋总攻,确保满意度再提高、脱贫质量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