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杠家镇>政务活动

杠家镇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9-14

绘好“作战图”。对排查出的涉及工业污染、维修污染、种植污染、养殖污染、维修污染、管网破损等6个方面的60个污染问题制定了分布图,并按照“一点一策”的原则逐个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落实了责任领导及责任人,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提供了精准“导航”。

扣紧“责任链”。成立污染防治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书记镇长全盘抓、分管领导牵头抓、业务部门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同时与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村(社区)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20份,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倒逼工作进度,做到层层负责,环环相扣,不留盲点。

打好“整改仗”。以排查出的问题为侧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整改。截至目前共整治破损管网2处、“散乱污”企业2家、污水偷排漏排直排点位1个,查处露天焚烧秸秆行为1起,畜禽养殖场(户)分级管理、污染治理设施配套、无废水直排、偷排、漏排91家,水产养殖场()分级管理、取缔充氧机、建设尾水治理设施1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