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杠家镇>政务活动

关爱退役军人,杠家镇“三举措”开展优抚对象核查工作

日期:2020-11-03

近日,为做好优抚对象数据管理,及时掌握优抚对象的动态信息,杠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全镇享受国家抚恤生活补助待遇的各类优抚对象数据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对象为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中所有享受国家抚恤补助待遇的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两参”退役军人、三属人员、60周岁烈士子女、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等各类优抚对象。杠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是通知每位核查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集中核查;二是对年老、伤残、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由核查小组登门入户核查;三是对外出务工或随子女居住在外地的人员,通过微信、传真、邮寄等方式传输相关信息数据,或利用双休及法定假日返乡时间上门采集,确保每一位优抚对象的信息都能录入存档,确保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