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杠家镇>政务活动

杠家镇举行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2-23

2021年12月21-22日,杠家镇召开了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67名镇人大代表和在镇县代表、镇辖各单位负责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共10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财政工作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开展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等。

会议选举了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面向国徽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政府镇长履新发言表示: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尽心竭力转作风促政风;二是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尽心竭力抓落实促发展;三是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尽心竭力为人民谋福祉。镇党委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一是新一届班子要有新表率,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清正廉洁;二是要有新气象,坚持“干”字当头,敢啃“硬骨头”;三是要有新突破,要突出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