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杠家镇>政务活动

杠家镇圆满完成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06-10

68日,杠家镇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届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镇分管领导主持,镇政府镇长、镇分管领导、镇村会员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共有13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9,理事会成员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杠家镇第届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副会长,聘任了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杠家镇第届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届计划生育协会总体工作,并提出了届计生协会要抓好基层建设、作用发挥、宣传培训等重点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本次计生协会镇村换届选举制订换届选举实施方案,明确换届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要求和选举程序。镇计生协会及时掌握各村换届进展情况,全程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指导和咨询答疑服务。

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镇村两级计生协会班子机构,增强了计生协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深化落实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计生协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定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