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部门联动 共治“四乱”

日期:2020-08-12

2020811日上午,桂溪街道联合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县市场监管所、东街社区等数十名干部职工以及社区志愿者对东方花园步行街等地段开展“四乱”整治。

据了解,东方花园地处桂溪街道位于东街社区,为2005年修建的老旧小区,小区内外部分商户和居民乱搭乱建,违章乱停车,阻碍了居民正常通行,影响了城市形象。本次活动围绕摊点乱设、车辆乱停、商品乱占、亭棚乱搭等行为进行规范处置和依法取缔。

在整治过程中,各工作人员一家一户上门宣传解释,对重点区域集中整治,加强沿街门店管控,严禁占道、出店销售,并督促商户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保持良好经营秩序,从根本上改善“重点区域部位乱”的问题。本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突店经营30余处,清理橱窗广告45处,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25辆。

通过集中整治,达到教育一批,影响一片的“四乱”行为,从而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