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桂溪街道召开“四网合一”半年工作会

日期:2020-08-13

812日下午,桂溪街道召开城市党建、综治安全、城市管理、违章查处“四网合一”网格化管理服务半年工作会,街道全体领导,党群办、平安办、应急办、社区服务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社区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村)所有干部、各社区(村)所有网格(长)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四网合一”工作通报表彰优秀网格员(长),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谦、刘德才4优秀网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溪街道小网格凸显了大作用,网格员用责任和担当助力打赢这场战“疫”。229名网格长、网格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紧急集合,快速出动,充分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全面参与排查、宣传、管控,利用网格群、工作群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通过走访入户、电话、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全方位摸排,成为防控一线的主力军,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通过城市党建、综治安全、城市管理、违章查处“四网合一”网格化管理服务,党的建设更加扎实,底数情况更加准确,隐患化解更加及时,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基层自治更加有效,确保街道零输入、零传播、零感染,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下一步,桂溪街道坚持以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城市管理、违章查处,持续做实“四网合一”,做实“党建+网格”作用,把城市基层党建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辐射到基层治理、城市管理的每个环节,以桂溪一域服务全县全局,不断开创桂溪各项事业新局面,奋力推动街道工作走在前、出经验、做示范,为实现“一个建成、六个显著”“三地一心一城”富民强县升位目标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