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G243南北延伸段项目启动征地拆迁签约

日期:2020-08-19

要想富先修路,这条路对我们各个方面都带来很多实惠。”垫江县桂溪街道集体社区8组居民王开国签完协议后对笔者说道。

817日上午,在垫江县桂溪街道集体社区8组老爷湾,随着王开国的第一个签约,标志着垫江县建设G243南北延伸段正式进入拆迁阶段。

据了解,垫江县建设G243南北延伸段项目属于垫江县G243复线中县城规划区建设项目之一,其中桂溪街道北段起于玉鼎大道与明月大道交叉口,止于集体社区8组老爷湾,全长约900多米,双向4车道,是连接明月大道和G243复线的必经路段,涉及集体社区农户33199人和苗圃企业1户,涉及房屋面积9600余平方米。

王开国现年55岁,是桂溪街道集体社区8组老爷湾的居民,已经居住了50多年了,产权下有100余平方米的住房。王开国表示,G243复线路一旦修通,将改变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给外出和回来的人带来极大方便,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为了支持国家建设,他与妻子还是决定服从拆迁政策。17日一早,王开国就把所有的资料都准备好,拆迁工作组一进场到位,他就递交了资料,通过登记、查验、算账、打印、签字等程序,终于完成了协议。拆迁后他准备到县城买一套实惠一点的房子,过上城市幸福生活。

笔者在现场看到,柴家湾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工作人员将打印机、电脑、资料等全部搬到现场一家拆迁居民堂屋,还为拆迁居民准备了西瓜、矿泉水、清热解毒药等物品,保证拆迁居民清凉不中暑,安心签订协议。据初步统计,当天完成签约4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