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桂溪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时尚过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19

为了增强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2月5日上午,桂溪街道在中心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时尚过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及环保手提袋,积极向广大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和环保手提袋400余份,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大家都积极实践垃圾分类行动,共同来维护辖区美好环境。桂溪街道也将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