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桂溪街道“四抓手”做好机关安全工作

日期:2022-01-19

是抓好责任落实。针对机关事务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安排2名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以机关食堂、办公大楼为重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目前,已开展排查2次,整改隐患3处。

是抓好知识培训。组织机关干部职工83人,开展预防处置燃气泄漏、高层消防逃生、灭火器使用等消防知识安全培训2次,切实提高街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健全消防、办公、食堂等3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修订各类应急预案2个,储备应急物资500余套,形成常态化管理格局。

是抓好隐患整改。清理过期灭火器4个,更换消防栓、消防水管1套,整修配电箱2个,安装燃气报警装置1个,更换燃气管道2套,确保机关食堂消防安全隐患及时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