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桂溪街道:迎新送春联 祝福进万家

日期:2022-01-20

谢谢街道为我们老人做了好事。”桂溪街道东街社区东印办事处小区75居民张继芬拿着墨迹初干的春联,喜笑颜开地说道。

119日,桂溪街道“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在县中心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我县6名书法家即席挥毫,吸引了不少市民早早前来“抢”名家书写的新春祝福。

在中心广场上,桌子依次排开,笔墨红纸一应俱全。书法家们以娴熟的笔法书写对来年迎祥纳福的美好心愿。一会功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民眼前,围观的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

非常开心也是一份新春的礼物谢谢桂溪街道举办的这次活动。”镇中社区市民陈亚平收到一副春联说道。

市民杨斯淇表示,我们全家人都觉得这个活动都特别有意义街道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都送到我们心坎里了这份礼物是我们每一家都必须的非常感谢街道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30副,这是桂溪街道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举办的第3个年头,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传递了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桂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各社区(村)开展送祝福送温暖慰问活动帮助居民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