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社区的热心人 居民的贴心人

日期:2023-03-15

红光社区属于城乡结合社区,三无小区居多,针对社区三无小区小游园无人打理是一大难题。为三无小区居民能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202334日红光社区组织了社区干部、网格员对辖区内三无小区小游园的花草树木进行修剪。

面对杂草丛生的小游园,书记亲自动手开始修剪它们,路过的居民看到后,自发的主动加入其中,其中最为热心的几位居民李进辉、熊强、邓庆云,从一开始一直干到最后。在修剪的过程中,他们虽然戴着手套,但是一样被树刺扎破了手指却没有听到他们叫唤一声疼痛;虽然只有20度左右的天气,但是一直汗流浃背的他们却没有一句抱怨的话。

经过几小时的辛苦劳作,杂草丛生无人打理的小游园,摇身变成为一个干净整洁的小游园,看不到一点杂草和白色垃圾,路过的居民看到后不停的称赞,面对他们的称赞,他们几位居民也只是面带微笑的回应,我们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我们的小区居住环境提供一点点帮助,看着小区环境一天天变好,大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舒适,我们的心里也一天比一天高兴。

俗话说,千金难买邻里情。一幢楼房也好,一个社区也好,能够住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整治三无小区脏、乱、差重点在社区,只要我们人人有爱心,从我做起,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邻里,关心社区,这个社会就会充满温暖,社区就会更加文明、更加温暖、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