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溪街道>政务活动

桂溪街道禁毒反诈齐宣传 守牢居民安全线

日期:2023-03-17

314日上午,为进一步筑牢居民安全防线,强化辖区居民反诈、禁毒的意识与能力,桂溪街道联合桂溪派出所在垫江县中心广场开展“禁毒、反诈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各类毒品的外观及其特性危害,加强居民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危害认识。同时,协助不会操作的居民,特别是容易受骗的老年群体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用真实案例详细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方式方法,告诫居民在发现自己或身边亲戚朋友接到诈骗信息时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或派出所报告,告诫居民要洁身自好、不涉毒染毒,要保护好自己的钱包,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出租、出售电话卡和银行卡。

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加增进了我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加强了自己防诈骗的能力,同时我们也会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警惕诈骗,远离毒品。”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反诈传单500份,悬挂宣传横幅3张,接受群众咨询答疑200余次,为进一步巩固我街道平安建设成果发挥了应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