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阳街道>政务活动

垫江县人民政府桂阳街道办事处关于招聘社区党组织书记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社区党组织书记报名人员:

面试将于202091614:30,在垫江县桂阳街道办事处举行。现场报名的考生和网上报名后已接受资格审查的考生,凡未收到“未通过资格审查”电话通知的,均视为已通过资格审查;网上报名且尚未接受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务必于2020年9月16日上午11:00前,到桂阳街道办事处党群工作办公室(202室)谭老师处,按照招聘简章要求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请带上本人身份证,于202091613:30前到垫江县人民政府桂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报到,参加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面试。请各位考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面试,采用自由发言方式进行,考生依次作3分钟以内的发言。发言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第一轮面试前十名,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联系人:谭老师;联系电话:(02374501561

                                                               垫江县人民政府桂阳街道办事处

                                                                          2020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