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阳街道>政务活动

桂阳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3

10月30日,桂阳街道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我们要仔细研读、认真分解,科学、合理制定街道未来发展目标,切实服务好城市发展,做好各项民生工作。

街道上下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开创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通过持续帮扶、产业脱贫和成果巩固,全面落实脱贫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筑牢脱贫“后防线”。通过强化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秩序整顿和安全监管,持续筑牢安全底线,防范重大风险。通过持续推进管网建设、水生植物栽种,强化监管秸秆焚烧、垃圾焚烧等,持续改善两河水质和空气质量,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协调统一。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压实责任、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切实增强街道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围绕“双城经济圈”推动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核心区建设,持续服务城市、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