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阳街道>政务活动

桂阳街道“四个加强”做好秋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日期:2020-11-09

一是加强责任明确。成立秋季食药品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抓实街道、村(社区)两级食品安全监管网络体系建设,确保食品流通加工环节安全监管任务到岗、责任到人。

二是加强执法整改。对辖区内餐饮单位、超市、学校食堂等进行全面深入排查,严厉打击食药品进货渠道、加工环节等违法行为,严防“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排查监管。开展不定期检查,畅通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和举报电话,积极引导各类经营业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真正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专题食品会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广大居民进行食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食药品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召开会议10次,悬挂横幅30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