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阳街道>政务活动

桂阳街道“四心”服务确保辖区居民欢度春节

日期:2021-02-05

春节临近,桂阳街道通过提供“暖心、悦心、舒心、安心”服务,确保辖区居民过好春节。

一是让居民暖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困难群众、特困党员、军人家属等220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20余万元。

二是让居民悦心。在辖区道路重要节点行道树上悬挂红灯笼200余只、流星雨彩带500余个、中国结30余套,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三是让居民舒心。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30余人开展以“洁净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清理暴露垃圾10余吨,清除“牛皮癣”200余处,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干净、卫生的环境。

四是让居民安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对辖区内危化企业、商场、酒店、物业小区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共发现问题25处,其中现场整改12处,限期在节前完成整改问题13处,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