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阳街道>政务活动

桂阳街道扎实开展“四项服务“满足群众多元需求

日期:2021-09-22

今年以来,桂阳街道扎实开展四项服务,不断满足群众多元需求。

一是优质健民服务。联合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健民服务,开展免费体验1000多人次,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14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5000多份,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接种疫苗300余人次。

二是活力乐民服务。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目前已送文艺演出、电影、宣传宣讲248场次。围绕家风家训、邻里和谐、文明新风等内容,积极开展“新乡贤”“最美家庭”等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评选各领域模范标兵13户(人)。

三是美化宜民服务。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完成“八改”20户,美化庭院10户,安装太阳能路灯115盏,整治老旧小区72个,拆除违法建筑23处,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清运农村生活垃圾450余吨。

四是全力安民服务。狠抓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接待群众来访136人次,办理上级交办32件、市长信箱交办38件。通过开展清仓见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转化和办结信访积案22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