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桂阳街道>政务活动

桂阳街道多措并举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2-06-29

1)精心组织学习。通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集中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等形式组织学习和讨论,确保《条例》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共开展学习培训5次,撰写心得体会32篇。

2)广泛宣传教育。在辖区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LED大屏滚动播放,组织干部进农村、进小区、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目前,已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海报300余张,悬挂横幅20余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宣传活动覆盖群众5000余人。

3)结合实际贯彻。严格做好信访登记、接待和处理工作,做到有访必接、有访必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5月共接待群众来访13人次,办理上级交办4件、市长信箱交办6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