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黄沙镇>政务活动

黄沙镇“四个扎实”推进 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日期:2020-11-04

一是扎实做好消费扶贫。组织镇辖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贫困户销售或购买土鸡等农产品,销售额达121.6万元,重庆馆和“扶贫832平台”消费4万余元,完成扶贫产品认证4个。

二是扎实做好产业扶贫。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种植榨菜、芥菜和药材无患子2300余亩,规范化建设生猪养殖场1个,实现121胡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家庭至少有1个增收产业。

三是扎实做好稳岗就业。全面摸排121户385人建卡贫困户就业情况,共排查出外出务工人员169人,其中县外务工91人,无因疫情返乡未就业人员,并建立外出务工人员台账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返乡人员就业情况。

四是扎实做好各类问题整改。整改完成18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考核反馈的意见,2019 年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反馈问题 11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