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黄沙镇>政务活动

黄沙镇“三抓三促”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疫”线

日期:2022-11-16

严密组织促下沉。疫情发生后,我镇第一时间组织镇村社共计2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分赴社区排查、临时区域管控、道路管控、核酸检测、采样标本转运、密接管控、追阳工作、区域制动、防疫物资配送和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并根据每日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调整,确保疫情防控各方面力量充足。

严抓动员促宣传。我镇积极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组建5支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共30人,2名党员干部带领4名党员群众这种“老带新”的搭配方式,边做边学、以干代训,深入到各小区、塆院以及背街小巷等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居民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严格督查促实效。我镇由镇纪委书记牵头,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专班对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进行督查督导,要求党员干部展现高度的责任担当,针对督查出的问题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为全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黄沙一域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