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鹤游镇>政务活动

鹤游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05

6月5日上午,鹤游镇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投身到建设山清水美新鹤游,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活动中,该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农村广播、短视频等网络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并通过悬挂环保宣传标语、发放《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手册、《绿色生活手册》、环境保护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和现场向广大群众宣讲环境保护知识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购物袋100余个、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全镇人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美好生态人人受益”的意识,为更好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