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鹤游镇>政务活动

鹤游镇:召开“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会

日期:2020-06-23

端午临近,为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623日上午,鹤游镇召开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进行了重温学习,并对端午节期间的作风纪律建设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出现违规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纪违规行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文明过节;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守好政治规矩,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同时要遵守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纪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