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鹤游镇>政务活动

鹤游镇:精准扶贫送物资 凝心聚力助脱贫

日期:2020-07-07

近日,鹤游镇积极响应市、县两级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76日,高桥村开展脱贫帮扶送碗柜入户活动,解决贫困户谭书兵在“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困难短板,并亲自为他安装,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贫困户谭书兵接受捐赠后,对帮扶干部和高桥村村支两委深表感谢。

随后,帮扶干部和高桥村村支两委干部一起对屋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并引导对庭院、室内、厨房、衣物进行卫生清理,让村容村貌变得更加整洁、庭院环境更加干净。

据悉,鹤游镇按照“关注解决贫困户生活相关必需品,切实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的要求,以“缺什么,补什么”的方式,对贫困户进行捐赠。“现在已到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集结最强兵力、鼓足最大干劲,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该镇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