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坪山镇>政务活动

坪山镇严守“外防输入”关口,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日期:2020-04-23

一是建立工作专班。成立坪山镇境外、鄂返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根据分管领导包片、驻社干部包社的原则,主要负责镇境外、鄂返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宣传、落实。

二是强化主动排查。组织16支排查小组到各村进行第六轮大排查,同时采取电话、微信等形式,及时与所有境外返垫、鄂返人员进行“一对一”联络对接,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完成“一次沟通”、形成“一份记录”,并根据不同情况分类,予以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制订管控措施。

三是建立日报告制度。组织由驻社干部、包村民警参与,对入境、鄂返人员落实“4对1”居家管控方案,并做到逐人见面,对账销号,确保隔离无遗漏、管控服务不脱节。同时,每日按时将排查情况进行汇总上报,无事落实零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