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坪山镇>政务活动

坪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0-05-27

坪山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0年民生实事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代表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报告工作表示满意。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新玉同志为坪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并举行了宣誓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无记名投票中

王新玉同志宣誓

大会指出,2020年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捷报频传,工作取得新突破,群众生活不断改善,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离不开全镇人大代表、广大干部和群众的同心同德、辛勤付出。下半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坪山民生实事,立足自身优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民生实事建设,积极推进民生实事进程,全面完成2020年坪山镇各项工作目标,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认可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