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坪山镇>政务活动

坪山镇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自查评估

日期:2020-06-24

近期,我镇组织全体职工、各村(居)四职干部、扶贫信息员共120余人参加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自查评估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问题研判,印发制定了《坪山镇脱贫攻坚自查评估质量管控方案》,成立由驻村领导任组长,驻村干部、村干部、帮扶干部为成员的村(居)自查评估工作入户大排查工作组16支,坚持以社为单元,建立“一周一报告一研判一调度、一月一评估”工作推进机制,每两天收集一次“百日大会战”进度,定期通报工作动态;镇党委会专题研究10次,召开领导小组成员会16次,专题研判排查情况和存在问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349户1313人,排查出问题107个,已整改完成98个,整改中9个,一般农户重点户1080户开展入户排查,排查出有问题128个,已整改完成114个,整改中14个。

“百日大会战”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两个小组驻守,进村入户精准开展走访排查,走访排查情况采取每日一汇报研判,村(居)支部书记每周一研判汇总的方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并充分利用值守时间进一步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