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坪山镇>政务活动

坪山镇三举措强化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管理

日期:2020-09-16

为切实加强我镇双丰村土地整理项目统筹协调,我镇实行“三举措”,强化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一、成立领导小组,提供组织保障。镇政府成立以镇长王新玉为组长的土地整理项目领导小组,将建管办、财政所、平安办、应急办、农服中心、国土所、派出所等部门纳入土地整理项目工作体系之中,在镇政府统筹安排下,各部门既职责分工,又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土地整理项目顺利开展。

二、严格实行“七制”,提供制度保障。“七制”包括:项目业主负责制;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工程招标制;工程监理制;廉政建设制;安全文明施工制。各参建部门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确保项目开展依规进行。

三、加强项目档案管理,提供项目管理保障。项目档案由专人负责,按照专项专档要求保管。项目从立项审批、招标投标到工程现状和资金安排拨付使用情况都有完整的资料,且做到所有资料完整归档、合理分卷、规范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