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裴兴镇>政务活动

裴兴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1-02-11

2月9日,裴兴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领导、各站所室(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获得2020年度考核一、二、三等奖的村(社区)进行了表彰,南华社区、桂花村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裴兴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裴兴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发挥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精神,把产业发展作为“主抓手”,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提升镇村规划建设管理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实“五个振兴”要求,绘就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美好图景;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深走实两化路,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适应人民群众需求变化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重点领域防范抵御风险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埋头苦干中体现 “裴兴速度” 在敢打敢拼中彰显“裴兴精神”, 在善作善为中赢得“裴兴荣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