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河乡>政务活动

沙河乡开展“四个行动”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6-09

一是开展干部遍访行动。按照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乡主要领导带头在5月底前全覆盖走访全乡163户建卡贫困户和4户边缘户,驻村领导、驻村干部、各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将于6月底前完成本村所有贫困户遍访。

二是开展走访摸排行动。全乡11个自查评估工作小组进村入户详细核查《扶贫手册》、一卡两牌、人居环境等资料信息。截至目前,全乡117户在家建卡贫困户已入户自查评估结束,46户未在家建卡贫困户已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调查摸底,现已完成渝扶贫APP”系统录入37154人。

三是开展“清零”整改行动。通过自查,对照查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14个、对照查找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7个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11个自查评估中收集发现38个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现已整改到位33个

四是开展数据清洗行动。遍查历年扶贫档案,实地收集扶贫照片与最新资料。实扶贫对象国扶系统数据,校正数据18条,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160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