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河乡>政务活动

沙河乡拉好四条“警戒线”织好夏季安全网

日期:2020-06-11

一是严食品卫生安全红线。对政府食堂、乡域餐饮店6家,副食店11环境卫生、食品质量、进货台账、餐饮具消毒等进行检查。出动执法6次,现场笔录30余份,形成检查台账,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管。

二是守道路交通安全底线。集中开展农村道路安全排查,设立警示标志和临时安防设施14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排查20余次,纠违70余车次,劝导150余车次,警告处理违规驾驶员16人次。

三是控安全生产工作准线。对乡域学校、6家企业酒楼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排查出消防、电力、工人操作规范等方面安全隐患9个,现场整改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

四是筑暑期安全意识防线。悬挂横幅12幅、张贴防溺水宣传画36张、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在河塘、沟渠、水库等设立安全警示牌30余处,修复安全隔离带、防护栏9处,增设危险水域警示标志牌32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