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河乡>政务活动

沙河乡四强化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0-07-13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学生溺水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2次,与各村(社区)以及沙河小学签订《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6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书写崖标7、张贴防溺水宣传画20张、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组织辖区学校通过安全教育课、班会、黑板报等形式,重点做好留守儿童等重点对象的安全宣传教育。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组织政府相关部门、派出所等工作人员联合5个村(社区)干部对辖区内93口山坪塘以及河道、桥梁等区域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现场整改隐患点6处,增设危险水域警示标志牌32块。

四是加强预警巡查。依托垫江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270条。利用民兵队伍以及村干部70余人在全范围内不定期对辖区内的河流、山坪塘等水域开展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