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河乡>政务活动

奋战“疫”线,商会在行动

日期:2022-11-17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垫江县沙河乡工作人员、村支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疫情当前的紧急关头,有那么一群人,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11月16日,商会知道抗疫物资紧缺,第一时间向乡政府捐赠口罩、帐篷、矿泉水、泡面、牛奶、食用油等必备物资,为一线疫情防控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商会代表孔德熠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也只是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提供一些生活物资,协助防疫工作人员,共同渡过疫情难关。”“让我们大家一起齐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商会另一代表李明坚定地说。

众志成城汇爱心,暖心汇聚正能量。沙河乡商会还在继续倡议沙河乡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力家乡抗疫战“疫”队伍中来,与沙河乡人民一道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